会飞的耳机

鲁班遇到暖猴子

    一个入坑不到半年的我,为了不被队友说坑也是看了许多攻略视频的人……但是并 没 有 用 啊!
   于是,我认了个师父,也没有用。每次我上线的时候,我师父就下线了。好不容易一起上线,邀请匹配还拒绝 ,师徒任务才做到4(我师父好像并不在意)
   有一次和师父打匹配,师父选猴子,我选鲁班,对面的也有猴子。刚开局果断跟师父去下路,推了一塔之后我就满地图晃悠(还不打野)中路王昭君回城我去支援,遇上猴子和另一个(是谁我也忘了)打不过就上塔下待着,王昭君赶到并冻住一人,我出塔支援被猴子打了半血回塔,被对方猴子越塔强杀。
   复活之后我要去中路报仇,结果又被猴子杀了,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方式,不同的时间。
   对方猴子:鲁班下次快点跑。
   鲁班(我):闪现都用了,没跑了。
   一波团,我被打残血,刚准备回城。
   对方猴子:鲁班快回城。
   鲁班(我):谢谢。
   对方猴子:要不我不打你了。
   鲁班(我):好啊
   从这之后,我师父就一直怼对方猴子,怼完之后发句辣鸡。
   结束的时候,我做到了躺赢并且0杀2死0助攻。
   对方猴子真的好暖啊!ta是男的就是暖男,是女的就是治愈女神。嘻嘻。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0)